close

好久沒吃下午茶ㄌ~

我就想說板橋附近有下午茶嗎,那就不用跑到台北市去

結果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叫HANA下午茶(板橋店)板橋火車站2樓

以前對板橋火車站是覺得沒有什麼東西,不過現在的板橋火車站比台北車站更有特色和氣質

2樓是超有美景的戶外餐廳

而HANA就位於2樓戶外餐廳

PIC_0558.JPG  

HANA是外觀可愛的門面

每一間分店的門面都是不同的可愛風

PIC_0520.JPG PIC_0521.JPG  

店內不同風格的擺色和椅子 (各有不同的味道)

我和我朋友就坐在左邊照片的咖啡色椅子,更有可愛與小氣質

感覺好溫馨喔!

PIC_0523.JPG  

店內的小物品與小東西都非常地可愛,擺設方式也非常溫馨有溫暖

亮光與視線又非常地讚

PIC_0533.JPG  

用餐前的拍照,來這裡一定要戴相機,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可以享受拍照的時光

(我與小花的特照)  

Photo 0469.jpg

這是我點的棉花糖咖啡與草莓鬆餅,價位是250(鬆餅+飲料)加一成服務費

每一塊鬆餅都是愛心型的,棉花糖咖啡非常的可愛,棉花糖是一朵朵的小花

這樣的下午茶超SWEET、可愛

感覺自己超級幸福、極有那個口福享受,有時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太讚了

PIC_0539.JPG  

我和朋友在這們好的地方享受下午茶,也要來拍一張作留念ㄌ

這個地方很適合女生和幼稚園小朋友來,年輕人都超愛這種店

在東區HANA有兩間聽說人潮很多

不過我們不用跑到東區就可以近近的在板橋享受下午茶

PIC_0548.JPG  

我朋友點的是總匯三明治、薄荷綠

這張是我們的用餐前照ㄉ,我們的SWEET餐點

其實一個人吃ㄧ個套餐就很飽了,而價位也沒有很貴,一般下午茶都是要200-300以內

PIC_0587.JPG  

外面的座椅也是HANA的戶外座椅,天氣好做外面最有Feelㄌ

而且景象超漂亮的,也很難相信是在板橋火車站樓上

PIC_0566.JPG  

最後用餐完來跟可愛的HANA再拍一張

甜蜜蜜的下午茶不用花大錢只要戴相機和300以內的前就可以享受不一樣風格下午茶

喜歡拍照與攝影的朋友們這裡是最佳場所,天氣好的話是美的沒話說

那時用餐完我和朋友就一起在戶外餐廳晃晃,也看見有人在外拍(有準備很多東西)

所以想拍美景這是不錯的選擇

HANA有專屬網站、板橋店讚位於板橋火車站2F環球購物中心(有捷運板橋站就到了)

便利又會享受甜點美食~~讚讚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